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国务院政策吹风会《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

来源 :新华信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29 13:19 打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和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出席。

吹风会不安排翻译和直播。需报名参加,请出席记者于12月29日(星期三)上午9时前报名。

吹风会需根据会后上网的文字实录报道,实录可登录国新网、中国发布APP获取。

为使记者在吹风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国务院新闻办网上新闻发布厅或电子邮件将您对此场吹风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