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信用办组织开展县市区社会信用和营商环境调研培训工作

来源 :榆林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3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营商环境改革,梳理难点堵点、补齐弱项短板,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安排部署,8月30日至9月8日,市信用办组织开展了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和营商环境调研、辅导培训工作。


调研组分别与各县市区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工作以及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座谈,通报了近年来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和营商环境工作现状和目前形势,并对各县市区工作成效和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分别对各县市区信用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开展了专题辅导培训,重点解读了陕西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21年社会信用工作要点等文件,对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应用、“双公示”信息报送等业务进行培训,现场解答了业务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