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信易贷”平台2.0版线上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第二期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 线上主题金融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07 12:51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由我委牵头主办的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线上第二期宣传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为主题,100余家高新技术产业型中小企业参会研讨,我委财金处、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运维单位企业服务中心金融顾问主管李丽诗对“信易贷”平台升级改造后的主要功能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科技创新型企业介绍了当下的科技金融贷产品。神州顺利办西安分公司主管丁瑾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做了相关政策解读。

会后,围绕平台注册方式、数据增信服务、科技金融贷融资需求发布等,与参会中小微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疫情情况下大家普遍关注的融资问题,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继续采取线上推介的方式,围绕“建筑行业在从严管控下风险防范与税务规划”这个主题,组织金融沙龙银企对接宣传推广会,稳步推进“信易贷”平台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