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信易贷”平台2.0版线上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第四期
“征信知识解读及地方征信平台建设”线上主题金融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4 23:31 打印

1月13日下午,我委联合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2.0版(简称“信易贷”平台2.0版)第四期线上宣传推介会。会议围绕“征信知识解读及地方征信平台建设”这个主题,为与会单位和企业深度解读了疫情期间企业及个人征信权益保护的最新政策。各市(区)信用工作牵头单位、有关金融机构以及中小微企业负责同志等近400人参会。

会上,我委全面介绍了我省“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主要功能及操作方法。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重点介绍了征信权益保护、地方征信平台建设有关内容,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企业和个人征信权益保护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维权以及如何正确维护信用记录等热点问题作了解读。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还与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线上互动交流。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会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以及有关金融机构,以“抗疫情、保供给、促复产、稳经济”为主题,持续开展线上专题交流对接活动,不断优化 “信易贷”平台功能,助力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纾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