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2022年西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用修复“春风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 :西安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13 08:52 打印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自4月1日市工信局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启动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用修复“春风行动”以来,我市累计接受企业电话咨询400余次,累计协助98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115条,2022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用修复“春风行动”圆满收官。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我市工业企业重视信用生态构建工作,及时修复不良信用记录,引导企业做好信用预警和信用风险防范,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今年4月1日,市工信局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启动了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用修复“春风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组织开展信用修复线上专题讲座,面对面信用修复专项培训,深入企业一对一指导帮扶等“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模式,指导失信企业早日擦掉信用“污点”,摘掉失信“帽子”,重建良好信用。

活动开展期间,市信用办、市信用中心、市局运行监测与安全处、各区县信用办,有关企业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在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获得了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接受企业电话咨询400余次;累计协助98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115条。

“信用修复,春风行动”的开展,及时解决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因信用不良造成的不利影响,为企业成功申报中省市项目扶持,签订重大合同,参与项目招投标等扫清拦路石,有效助力企业较快发展,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