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持续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来源 :延安号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2 17:25 打印

7月28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联合延安信用协会在新区为民服务区中心南广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和信用知识宣传页等资料,解答群众和企业的具体问题,主动与市民互动等形式,重点宣传《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市民和企业学条例、用条例,通过法定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延安市先后组织专题学习班2次,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特殊时间节点开展专题宣传5次,印发《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充分发挥“信用中国(陕西延安)”网站、“信用延安”微博等网络平台作用,转发相关信息30余条,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学用信用法规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