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咸阳:信用+招聘 助力春风行动开展

来源 :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08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市场主体中的普惠作用,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市大数据管理局将信用+场景充分应用到生产生活各个方面,积极参与2023年全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了一座诚信沟通的桥梁。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和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为省内外240余家企业和广大应聘者宣传“诚信求职、诚信招聘”相关知识,拓展招工渠道,同时,为我市守信激励红名单和受评A级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更加精准的用工指导、政策咨询、人才推荐。活动中,市大数据管理局还深入招聘区,为企业讲解信用在政府公开招投标、融资担保、企业吸收人才等领域的重要性,并就企业关心的信用修复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信用+招聘”实现了诚信招聘和诚信应聘共赢,也了解了更多涉企便利优惠服务政策,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企业发展理念,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赖。

据悉,市大数据管理局还通过“信用咸阳”网站将信用评级为“优”的企业进行公示,反映企业信用状况,提升企业诚信经营形象,让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更加放心,更有保障。下一步,市大数据管理局进一步将发挥信用赋能优势,通过完善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整合全市企业信用档案,加强涉企数据要素分析等,为企业提供信用服务,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