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西安曲江新区开通书记营商环境建议及投诉举报邮箱

来源 :群众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11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曲江新区营商环境,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近日,曲江新区开通“书记营商环境建议及投诉举报邮箱”,该邮箱为qjyshj@vip.126.com,这是目前西安市设立的首个营商环境书记邮箱。

曲江新区“书记营商环境建议及投诉举报邮箱”按照全业务主体参与、全过程闭环管理、全方位优化提升的原则,接受全区各类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投诉举报,为企业建言资政、反映情况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曲江新区始终把优质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生命线”,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不断强化政策引导、加强资金支持、提升要素保障、做好跟踪协调、优化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曲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企业家朋友们的奋斗实干、出智尽力,每一条意见建议都会被曲江新区认真思考、处理,欢迎广大企业群众踊跃参与,为优化曲江新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通讯员 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