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10个工作日业务20分钟办结 泾河新城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 :西安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8 打印

西安新闻网讯 “真没想到从我来到窗口递交资料,到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只用了不到20分钟,太出乎意料了!都不用再跑一趟来领证。”杜先生称赞道。

近日,杜先生来到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不动产权登记窗口办理预抵押登记业务。工作人员按照办理流程,收取申请资料,第一时间上传至电子系统,进入后台审批流程。从递交材料到发放证明,前后用时不到20分钟,当杜先生看到网站上标注受理时限是10个工作日时,伸出大拇指,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点赞。

与杜先生有相同经历的王先生也连连赞叹:“这样的工作速度让我太感动了!”王先生的工作是帮助企业代办公司注册业务,经常奔波在各个政务大厅,对此他都习以为常。可5月11日王先生带着10份企业开办申请资料,来到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中心时,窗口工作人员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帮他办理好执照申领和刻章业务,这让王先生十分激动。

杜先生和王先生的“速办”经历,得益于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提质增效”的服务理念。今年以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通过加强前台受理与后台审批的连接互动,将等待时间留在“背后”,给办事群众以方便和快捷。同时,在政务服务上贴心、在功能区设置上用心,全力打造优质服务体系、营造最温馨办事环境,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助力泾河新城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于忠虎 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