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延安过大年云购乐翻天”2022网上年货节活动启动

来源 :延安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09 打印

1月25日“,延安过大年云购乐翻天”(宝塔大集·全是大折)2022网上年货节活动在宝塔区电商直播融合孵化服务中心启动。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王明智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依托宝塔区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自研的线上云购物平台——延安大集,按照“特色点缀、商超联动、优惠促销”的思路,包括百货大楼、万达商场、万达红街、金延安、吾悦广场、华润万家在内的线上购物平台,涵盖了黄土情、峁圪垯等地方知名特色农产品,年茶饭、果蔬、红枣等年货促销品。活动不限量发放优惠券,采取“线上订购、到店自提、就近配送”服务模式,将宝塔好物优惠到家、服务到家,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宝塔区委、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宝塔区人民政府主办,从2022年1月25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方便群众购置年货,激活春节消费,营造年味浓郁的节日消费。(记者 叶四青 殷宇峰 通讯员 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