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关于陕西省“信易贷”示范银行(第一批)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06 11:06 打印

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易贷”有关工作的通知》(陕发改财金〔2020〕1596号)要求,我委会同陕西银保监局对各参选银行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研究,综合考虑申请机构“信易贷”工作开展、内部管理体系建设、产品开发、宣传推广情况以及截至目前实际有效对接情况, 拟确定将下列机构作为第一批“信易贷”示范银行: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8日至9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29-63913191,029-88336627

电子邮箱:fgwcjczyz@shaanxi.cn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