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2024年预算 发布时间:(2024-03-01)

请问你们单位2024年度预算发布了吗?在哪里可以查询到?
查看全文>> 浏览量(69)

企业信用报告(无违规违法证明) 发布时间:(2023-12-19)

您好,公司正在上市,想问下咱们陕西省企业信用报告(无违规违法证明)在哪里下载或者去哪里办理,我只下载到了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
查看全文>> 浏览量(709)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发布时间:(2023-12-07)

你好,能否提供贵单位2022年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查阅地址
查看全文>> 浏览量(579)

2023年财政决算 发布时间:(2023-12-06)

你好,请提供本单位2023年财政决算查阅地址
查看全文>> 浏览量(572)

西安是否可以使用信用报告代替企业合规证明 发布时间:(2023-11-06)

我公司正处于上市准备阶段,现在正在开具企业合规证明,现在是否能采用信用报告代替市场监督局的企业合规证明?
查看全文>> 浏览量(683)

如何在信用中国(陕西)里更新企业的经营范围? 发布时间:(2023-11-01)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载做稳岗补贴的申请的时候,系统提示:查询不到企业营业范围,需更新企业营业范围,这个在信用中国(陕西)里面如何更新,感谢!
查看全文>> 浏览量(710)

守重企业申报 发布时间:(2023-10-30)

请问“守合同重诚信”企业申报是否还在进行?目前陕西省最新的诚信企业认定途径是什么?
查看全文>> 浏览量(691)

投诉专栏附件无法下载 发布时间:(2023-09-18)

政府违约失信投诉渠道公示专栏中证明材料,材料一,承诺书(政府违约失信投诉承诺书模板.docx)无法下载,请提供有效的链接文件。
查看全文>> 浏览量(871)

政府违约失信投诉申报无法提交 发布时间:(2023-09-15)

上传证明材料后一直显示提交失败
查看全文>> 浏览量(519)

政府违约失信投诉申报无法提交 发布时间:(2023-09-15)

提交证明材料后显示一直显示提交失败。 另外,证明材料板块需要提交jpg和png格式,对于合同书等多页材料并不适用,影响上传。
查看全文>> 浏览量(801)

建言献策

您对我省的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信用信息征集共享、信用服务、宣传教育等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在下面的留言板进行留言。我们将挑选好的留言对公众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