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信用中国(陕西)网站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 :陕西省信用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05 打印

信用中国(陕西)网站(以下简称“网站”)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信用办)主办,致力于“诚信陕西”宣传,为全社会提供公共信用信息公开公示和基础查询服务,是“诚信陕西”建设的重要门户和窗口。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本部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本指南。

一、信息公开范围

目前,网站公开的信息包括:省社会信用体系组织机构信息、政策法规信息、全省法人和社会组织基础信息、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双随机抽查结果信息、联合奖惩信息、信用承诺信息、第三方信用评价信息、省信用办工作业务信息,以及相关公示公告信息等。

二、信息公示专栏

网站设有以下信息公示专栏:

1.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专栏;

2.失信惩戒公示专栏;

3.守信激励公示专栏;

4.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专栏;

5.合同履约公示专栏;

6.信用承诺公示专栏;

7.第三方企业信用评价公示专栏。

三、信息公开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登陆信用中国(陕西)网站使用关键词进行检索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