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省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1 打印

为保障信用主体合法权益,鼓励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开展信用修复,提高全省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7月28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省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处室、各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各级有关部门负责信用修复及审核的工作人员,信用行业协会商会及部分失信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信用修复政策、信用修复概念、信用修复案例、信用修复误区辨析、双公示异议处理、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操作实例等方面展开,宣讲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修复的相关政策法规,解读了联合惩戒措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剖析了信用修复相关认识误区,并重点对行政处罚信息异议申请和信用修复流程进行在线操作演示。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信用修复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认识,对信用联合奖惩及信用修复机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企业风险管理水平、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