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接口服务申请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6 打印

申请模板下载若您需要开通接口服务,请点击这里接口申请表格填写申请请按照申请模板中的要求进行填写。提交申请请将盖章后的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516949674@qq.com,等待审核。接收接口账号及接口说明书通过申请表中的邮箱接收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随邮件发送接口账号及接口说明书。

接口服务类型

法人及其他组织
基本信息查询接口
提供法人及其他组织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基本信息接口查询服务。
法人及其他组织
信用信息查询接口
提供法人及其他组织和自然人的经营异常名录查询、严重违法名单查询等信用信息接口查询服务。
双公示和红黑名单
信息查询接口
提供法人双公示信息和法人与自然人红黑名单等信息接口查询服务。
 信用信息报送接口 提供接入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各部门报送各类信用信息数据的接口服务。

接口技术支持电话:029-63918237

接口技术支持QQ群:55937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