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查询服务指南

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是依据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以及行使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提供的信用信息生成的信用报告,用来反映法人和其他组织在政府管理活动中的信用状况。

受理部门:

陕西省信用管理办公室

地址:新城大院信息楼412室

  

联系电话:029-63918207

申办材料:

法人和其他组织自查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并携带单位介绍信自行前往受理部门进行现场查询打印。

1、查询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各一份,盖法人公章(如营业执照内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事项,则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查询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盖法人公章;

3、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查询申请表(见附件)一份,盖法人公章。

 
收费标准:

暂不收费

注意事项:

1.本报告依据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以及行使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向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提供的信息生成。

2.如有异议以相关部门实发文书为准。如认为报告信息与事实不符,请提交相关材料向陕西省信用管理办公室提出异议申请。

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查询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