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首家!央行信用报告自助代理查询点入驻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 :信用中国(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

12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信用报告自助代理查询点入驻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

据悉,此次中国人民银行自助征信查询点的入驻,是泾河新城与金融主管部门合作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使得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全省首个布设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政务大厅。此举将进一步为企业优化信用报告查询流程,提升查询服务效率,也将为该服务在全国的铺开作出积极尝试。

自助征信查询点的正式设立运行,将极大地方便泾河新城个体和企业的信用查询,标志着泾河新城金融便民服务水平得到了新提升、迈上了新台阶,金融服务水平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

未来,泾河新城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持续推进金融服务相关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构建服务专业、功能齐全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专区,全力打造“15分钟金融服务圈”,努力实现金融业务只进“一扇门”,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区内企业发展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打造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和“一核两新”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