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公布首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名单

来源 :陕西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

近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委文明办联合公布全省首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名单,延安市宝塔区、榆林市榆阳区、西安市高新区、铜川市宜君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地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各县(市、区)、各类开发区(产业园区)推进信用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全面提升县域(开发区)信用体系建设的整体水平,形成共建“诚信陕西”的工作合力,陕西省根据陕西省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创建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创建工作,并于近日公布首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名单。

4个首批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先行先试,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对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