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信用中国(陕西延安)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

4月13日,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度“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视频会议,市级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职能的31个部门单位在市级会场参会,13个县(市、区)各设分会场,市县两级社会信用体系牵头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和全市信息报送人员约300人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4173127.jp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4173145.jpg

首先参加陕西省“双公示”信息报送培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省“双公示”工作总体情况,围绕信息源头治理、信息质量过程控制、权益保护、督导检查等4个方面对2022年“双公示”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国家相关政策、工作推进方式、数据报送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解读。接着召开延安市2022年“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会议。会上印发了“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资料,邀请了专家老师全面分析延安市现阶段各部门单位“双公示”信息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有关问题如何处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了日常信息报送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各级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双公示”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要求,规范工作台帐建设,指定专人负责,强化责任担当;市县两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要加大日常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全市“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4174040.jpg

下一步,延安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双公示”信息报送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和全省“双公示”信息报送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延安市实际,守住合规率、降低迟报率、杜绝漏报瞒报,切实提高“双公示”信息报送水平,持续巩固延安市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