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未央区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推进培训会

来源 :信用中国(陕西西安)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

4月13日,西安市未央区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双公示”工作推进培训会。区科工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各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双公示”等工作最新要求进行部署,省级信用平台技术人员对“双公示”系统进行了演示操作,并针对“双公示”数据报送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开展“双公示”归集上报工作,做好“双公示”工作的常态化推进,确定专人,按要求合规、及时、完整报送本单位“双公示”数据。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问题,加强沟通和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

下一步,区信用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双公示”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牵头各职能部门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数据源头治理,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公示性、合规性、实现“双公示”信息应报尽报、应归尽归,不断推动未央区信用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