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宝塔区柳林组织评选“诚信经营店” 打造“金管家”服务品牌

来源 :延安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06 打印

为营造诚信经营良好氛围,金岳社区携手柳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柳林市场监督管理所、物业公司、业主代表、在小区内商铺探索推行党组织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通过严评优选、亮牌定制、建档严督,营造诚信经营良好氛围,助力金岳社区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积极打造“金管家”服务型社区。

1654047927453.jpg

5月31日,金岳社区邀请柳林镇党委副书记、城管中队、食药所工作人员、业主代表、物业公司及部分参评店铺法人共同参与了党组织推荐“‘诚信经营示范店”考评。通过店主介绍、现场逐项对照检查打分,最终从涉及药品类、餐饮类、日用百货类、服务类等五个领域120多个门店里,评比出10个门店,分别为喜洋洋超市、万达福大药房、首秀造型、钱塘猪蹄等10家门店。整个评选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上,受表彰的“诚信经营示范店”“党员示范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以诚信创品牌、争价值、促发展,推动诚信经营理念建设,推进“金管家”建设进度。

最后,柳林镇党委副书记赵红旭表示祝贺并致辞。她指出,此次金岳小区首批“诚信经营示范店”“党员示范店”的诞生,既是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的重要环节。它将推进小区范围内形成浓厚的“诚信至上”的经商氛围。我们希望社区大党委能以继续发挥“融治”作用,乘势而上,进一步营造和谐诚信,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做大做强“金管家”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