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结果出炉

来源 :新华信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17 09:59 打印

11月14日,在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暨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180个案例获评全国优秀信用案例,70个案例获评全国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

据了解,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暨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征集活动共收到1126个信用案例和403个信用应用场景微视频,经过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的初步遴选,以及专家对候选案例和微视频的评审,组委会最终评定180个优秀信用案例,评定“最佳诚信文化奖”“最佳动画奖”“最佳纪实奖”“最佳剧情奖”“最具传播创新奖”“最具感染力奖”和“最具实效奖”7类各10个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

此外,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等10家单位最佳组织奖。

“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和微视频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4次,遴选出的一大批全国各地信用建设富有成效的信用案例和微视频,充分展示出各地区各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最新成果,发掘出各地区各行业推动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经验,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我国城市信用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在推动城市信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截至目前,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已在杭州、福州、济南和广州成功举办4届。(完)

附:

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信用案例获奖名单

  


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