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走进校园” 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6-19 10:15 打印


为了纪念“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提高中小学生诚信意识,普及信用知识,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2018年6月14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市教育局在榆林市第三小学举办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走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公民道德歌》MV,并播放了姬春梅的诚信故事短片。姬春梅以诚立世、以信博人,用八年辛勤劳作替亡夫还债;她是一位平凡的村妇,却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她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诚信做人,顶天立地,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姬春梅的女儿赵树利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她母亲诚实守信的道德故事。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诚信知识,榆林市信用办向三小的学生捐赠了诚信类教育读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起携手积极支持和鼓励全市中小学校大力开展诚信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学生思想素养,营造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