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甘肃省发改委来我省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省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09:30 打印

2013年3月14日,甘肃发改委、人行甘肃分行一行5人来我省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省发改委、省信息中心(省信用办)进行座谈交流。省信息中心李振平主任、省信息中心李俊旺副主任、省发改委财经处薛峰处长以及省信用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信用办介绍了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和规划,双方就信用立法、信用组织机构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信用信息产品与应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甘肃省发改委、人行甘肃分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部署在省信息中心机房的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交换平台、陕西省信用信息呼叫服务中心以及国家电子政务外网陕西节点。
双方领导表示今后两省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