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榆林市征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13 09:36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榆林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景亮、市工信局副局长杨晓明、市信息中心书记刘乐欢、省信用办刘啟龙以及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下发了《榆林市市级部门公共信用信息征集共享指导目录(2017版)》。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机构信用信息向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录入推送工作,实现信用信息归集报送全覆盖。参会的同志要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工作中去;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信用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市信用办、市联合征信中心要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考核办做好信用考核督查工作。

 

会议同时由省信用管理办技术人员对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联络员进行了第二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