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召开“双公示”数据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信用中国(陕西榆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1 打印

着力提升榆林市“双公示”工作水平,加强数据源头治理,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11月19日,榆林市信用办召开“双公示”数据治理工作会议,全市29个市级工作部门、12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双公示”工作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榆林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贯,并对近期全市“双公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针对前一阶段我市社会信用工作的工作成效和短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下一步,榆林市将紧扣全国信用网站和平台观摩会提出的“八个全面提升”要求,围绕“双公示”数据治理、“信易贷”改革、合同履约监管、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承诺、农村信用体系、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纠偏、“信易+”惠民便企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力争全市社会信用工作突破瓶颈,再创新高。


会议还对“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校验规则解读及异议处理等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