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 :信用中国(榆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1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联合市水利局、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冯驿主持。省驻榆有关新闻媒体和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市发改委作主题新闻发布时,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2021年以来,我市以新一轮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为抓手,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全生命周期,进一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间、增便利,“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的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工作机制体制进一步理顺,全省第一家建立起了“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度”;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创服务面积最大、入驻部门单位最多、办事窗口最多、办理事项最多等四项全省第一;企业群众全生命周期服务改革进一步深化,建立起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督导服务机制;信用体系建设成效显著,在23个领域开展分级分类评价和信用监管工作,构建起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扩大,学习借鉴国内、省内多项改革措施在榆落地,积极发布、解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发布会上,市水利局、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县市区(园区)获得用水情况、电力营商环境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