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荣获第三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优秀案例视频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奖

来源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11 14:25 打印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新华社共同指导的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于2021年10月启动了第三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信用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日前,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全国共有150个信用案例和70个微视频最终入围,10个省级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中陕西省9个信用案例、2个微视频获奖,省发展改革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委积极鼓励各部门、各市(区)参加评选,组织专家评审打分,对报送的案例进行细致筛选和严格把关。最终获奖的9个信用案例和2个微视频,集中反映了我省信用建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调节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中取得的成效,将对促进我省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诚信典型发挥积极作用。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