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渭南站)宣讲培训活动

来源 :信用渭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0 打印


7月28日,为进一步做好《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释义,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渭南市电子网络和大数据中心配合省宣讲培训小组开展《条例》线上线下同步宣讲培训。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共计50多个单位,超过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张宏云副研究员、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郭元和陕西信息中心信用综合处高级经济师崔荣为代表的宣讲小组围绕规范和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诚信水平,增强诚信意识,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等方面对《条例》进行释义讲解。宣讲小组结合信用信息应用场景,对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异议信息处理、信用修复工作流程、考核考评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实的解析。

今后,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按照《<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渭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宣传贯彻《条例》,开展信用知识、信用法规“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公园、进校园”系列活动,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环境,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守信观念。引导全社会增强诚信意识,做到知信、守信、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