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度信用修复专题培训视频会

来源 :韩城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3 打印

7月28日,省发改委召开全省2022年度信用修复专题培训视频会,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负责信用修复及审核的工作人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联合惩戒、信用修复案例解读及相关误区剖析,行政处罚信息异议申请和信用修复流程讲解和演示等内容为大家作了系统的培训讲解。会议要求,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和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保障信用主体合法权益,鼓励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开展信用修复,提高全省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要继续加强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作好双公示信息的归集、报送,及时完成信息修复,提升我市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率,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