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发布3项省级地方标准 增强家政服务业信用意识

来源 :陕西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0 打印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由陕西金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3家单位主导起草的《家政服务员沟通服务规范》《家政服务机构诚信评价规范》《家政服务指南家庭厨房保洁》3项家政服务行业省级地方标准,由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

这3项标准的发布为陕西省家政服务企业、家政服务人员提供了管理依据和技术保障。家政服务企业可借助标准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提高信用意识,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家政服务人员可对照标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下一步,陕西省将加大新标准的宣传贯彻活动,引领家政服务企业提质扩容,强化劳务品牌建设,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