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培训活动

来源 :韩城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3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释义,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9月21号,我市开展《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培训活动。各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宣讲培训活动。

    会上,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工程师郭元、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张宏云围绕规范和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诚信水平,增强诚信意识,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等方面对《条例》作出了明确的解读。对于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内容,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和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让《条例》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活动,全面动员,广泛宣传贯彻实施,确保活动深入持久。要加强信用建设综合监管,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完善政务诚信档案,常态化开展政务诚信承诺公开公示。要严格落实我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求,形成标准公开、规则公平、预期明确、信用监管的治理模式。要全面实施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分级分类监管机制,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让《条例》真正在韩城落地扎根,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