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我省组织开展“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21 14:32 打印

为深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调整和修订“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中相关指标和重点任务,确保规划顺利实施,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组织开展《陕西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工作采取自评估、第三方评估、重点地区实地调研和分片区调研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估重点围绕主要目标指标实现情况、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等三大方面60多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研究提出后半程推动规划实施、实现既定目标的对策建议。

《通知》要求各市(区)、各部门结合评估重点,在调研基础上,科学有序开展评估工作,重点针对实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按期提交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