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情系企业发展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31 打印

2月3日,延安万达城置业有限公司金浩民副总经理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延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情系企业发展,创优营商环境”锦旗上的12个金色大字诠释了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延安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成效。金浩民副总经理激动称赞“延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延安营商环境优,增强了万达对延安的投资信心”。

延安万达城项目自2019年3月15日摘牌以来,得到了延安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面提速,延安万达城项目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前同类型项目比较,节约了不少于3个月的宝贵时间。延安万达城项目计划投资建设建筑面积273.6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建筑面积74.21万平方米,据企业测算,节约管理费用和营销费用约2340万元,节约融资成本约3700万元。

近两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牢牢抓住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机遇,创新建立了工程建设项目“六个一”审批管理体系,紧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的堵点、难点,从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突破口,以为企业办好“一件事”为出发点,建立了企业项目审批“直通道”,实行审批服务专班制度,每季度召开企业座谈例会,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指导服务;对重点项目落实专人全程帮办代办,实行即报即审、即审即办,为企业提供无缝隙、不间断的审批服务,真正实现了项目审批“事不过夜”,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率、更加便利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