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网信办关闭假冒 “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 :新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8 打印

近日,西安市网信办根据有关线索,依法协调关闭了假冒“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域名:www.a1ylhsk.cn)。


经查,该网站未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 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进行备案,假冒“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非法获取政府机关网站信息,发布涉政新闻类信息,转链非法网站等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规定,市委网信办对该网站依法协调关闭,并将其存在的其他违法行为移交相关部门查处。

西安市网信办将严格按照《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加大对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账号的查处力度,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深入打击整治网上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