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延安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延安旗舰店

来源 :延安市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01 打印

延安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简称“信用金服”)是在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的指导和推动下,由延安高新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成。“信用金服”创新整合“政、银、企、信”多方数据资源,为延安市中小企业搭建“以信用为核心”的融资平台,畅通线上融资渠道;同时,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与大数据征信技术相融合,实现了银企之间的“精准撮合”!


目前,“信用金服”已入驻金融机构32家、上线金融产品69个、专项服务3个,开通了企业路演、融资需求发布、专项补贴、征信服务等功能,同时做为“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延安旗舰店,将引入全省的金融资源服务于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信用金服”力求成为延安最具创新价值的综合性金融平台和地方金融基础设施,以“信用”为核心,为延安中小企业发展和迈向资本市场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