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临江市召开推进“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议

来源 :临江市政数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7 打印

为有效落实全国“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增加企业入驻率,顺利实现银企对接,促进临江经济发展,切实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持续优化临江市营商环境,3月30日上午,临江市政数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临江市支行、银保监临江监管组在临江农商银行召开推进“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


会上,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照亮,分管局长闫丽君,中国人民银行临江市支行副行长殷德华,银保监临江监管组副组长陈刚,临江农商银行董事长李新科同绿盾征信高级信用管理师丰秀红等探讨了临江市目前“信易贷”平台推广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宣传引导企业入驻、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质贷款产品、如何通过全国“信易贷”平台更好地促进银企对接、实现理想的信贷规模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究。

徐照亮表示,全国“信易贷”平台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全高效的渠道。企业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对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进行选择,金融机构可以降低金融风险,扩大市场范围。平台的推广落地是临江市惠民便企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契机。这其中使企业通过平台获得期望的资金是重中之重。临江农商银行作为临江市地方性金融机构,网点多、触角广,多项创新举措对改善临江市金融环境、营商环境助力巨大,希望绿盾征信和银保监临江监管组、中国人民银行临江市支行和以农商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深化合作,共同将临江市平台推广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下一步有序推广临江市“信易贷”工作,顺利实现银企对接,搭建银企信息、信用桥梁,形成“政府搭平台、银行唱好戏、企业好受益”的金融服务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徐照亮、闫丽君、陈刚等到吉林恒正进出口工贸有限公司,入户宣传和推介“信易贷”平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与深化银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