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

来源 :陕西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15 打印

4月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座谈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省纪委监委将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特别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1年5月,省纪委监委印发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集中解决一批阻碍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深化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深入整治停车收费、住房、教育、医疗、社保、民政救助、生态环保、涉企乱收费、涉法涉诉9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加强作风建设。一年来,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中,省纪委监委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及时与省教育厅等相关厅局对接,认真梳理教育、医疗、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印发《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作出安排部署。(记者:王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