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延安:公务人员诚信记录将作为考核、晋升重要依据

来源 :信用陕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5-30 打印

为加快推进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建设,提升各级政府诚信行政水平和公务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陕西省延安市出台《延安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据了解,《方案》将延安公务人员个人有关事项核查结果、廉政记录、年度考核结果、违纪违法等相关信息纳入诚信档案,并将公务人员诚信记录作为干部考核、任用、奖惩和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将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和公务人员在履职过程中因违纪违法、失信违约被司法判决、行政处罚、纪律处分、组织处理等信息纳入政务失信记录。

  

《延安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的出台是弘扬诚信文化,促进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打造一支守信守法、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树立公开、公正、诚信的良好形象,对于“信用延安”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