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我省开展金服云平台推广以及企业融资培训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09 打印

记者从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联合省工信厅开展陕西金服云平台推广暨“企业融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已有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等7家银行机构在线分享了适合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陆续还将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西安银行等机构参与直播培训。

“感谢主办方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企业全链条的服务课程正是我们所短缺的,此次培训可谓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西安同渭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每一期讲座都有专业导师讲解,我们可以从中系统地学到投融资相关知识,让创业者在创业路上不迷茫,助力中小微企业找准发展方向。”

西安峰涛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西安纸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他对区块链技术有了全面的理解,针对供应链金融场景的使用落地也有了清晰认识。

据了解,截至11月26日,已有6542人次参与陕西金服云平台推广暨“企业融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