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金融信贷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韩城金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7-03 打印

为提高中小微企业对融资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6月27日,韩城市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中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现场,为企业开展金融信贷政策宣传。

交通银行韩城市支行、韩城农商银行、韩城浦发村镇银行、西安银行韩城市支行、长安银行韩城市支行等金融机构通过发放金融产品宣传册向参加活动的50家企业宣传了中小微企业贷款政策,现场答疑解惑,使企业更加了解、熟知金融信贷产品使用方法。

下一步,市金融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促进政银企合作交流,继续扎实做好企业对接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紧抓金融服务重点领域、关键产业和薄弱环节,切实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将金融服务的春雨厚植于实体经济的方方面面,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