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西安高新区举行入境旅游企业观摩座谈活动

来源 :群众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9 打印

1月26日,西安高新区举办入境旅游企业进西安高新首站观摩座谈活动,邀请陕中旅、天马等16家西安入境旅游头部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新区景区及高品质酒店和中省市媒体代表,一同深入探讨入境旅游的发展方向。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余亚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岚出席活动。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园区、城市书房及酒店,对园区建设、书店运营、酒店文化、设计、服务等亮点进行深入了解。座谈会上,大家就入境旅游市场的需求与发展趋势展开探讨,分享旅行社与酒店、景区在入境旅游方面的合作与创新,共同探讨入境旅游的发展前景与挑战,为推动西安高新区文旅和产业的进一步融合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思路。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西安市春节文旅产品打造和市场营销的发展现状,并对西安高新区未来旅游发展和营销方向提出了规划与合作倡议;西安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旅游发展的支持政策与措施,并鼓励广大文化旅游企业充分发挥西安高新区高品质酒店高度聚集的优势,进一步聚焦商务旅游、旅养结合,同时深挖传统文化,拿出新创意、推出新产品,不断丰富文旅消费场景,全力推动产业、金融、文旅融合发展,为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