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西安直播电商培训以及直播西安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 :陕西法制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1 打印

2022年8月2日,上午9点,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主办,雁塔区商务局、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西部云直播网红商城总部基地联合承办的“西安首届直播购物节系列活动之直播电商培训暨直播西安高峰论坛”在东方大酒店成功举行。

西安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铁红兵,雁塔区商务局局长何涛,雁塔区商务局副局长龚新华,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会长杨森然,以及快手、抖音等行业知名大咖,专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进行直播电商的专业化的培训,课程围绕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和价值信息传递,结合短视频写剪拍技术、直播带货技巧、直播人设搭建体系、圈层营销、实战策略等实用性强的专业技术培训,为商业从业人员、经营户、相关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区域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和商业新零售创新型发展。

下午是各位行业大咖,由运作抖音的电商代表,快手官方代表,优秀供应链代表,优质MCN机构代表,直播达人代表,人社局代表、专业培训导师等分别围绕直播最新趋势、品牌孵化、就业创业等全方位进行了论道。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热烈,全场掌声不断,到场嘉宾也是收获满满。

论坛环节,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观点交流、七位专家,导师分别细致解答。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论坛收获很大,将会进一步促进我市直播电商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