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铜川市2022年金秋直播助农活动启动

来源 :群众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03 打印

金秋助农庆丰收,勠力同心促发展。10月28日,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铜川市2022年金秋直播助农活动在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正式启动。耀州区以及市区供销、商务等部门相关领导,耀州区电商及涉农企业代表、主播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金秋直播助农系列活动由铜川市供销社、铜川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县供销社、商务局、铜川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陕西富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承办,有效推介宣传铜川市名优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共分为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线上商场”促销活动、电商专题培训、活动总结颁奖四个模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推介铜川市名优特产,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直播带货活动并参观大数据产业园。

首场直播带货由主播袁明和傻丫头进行。袁明为粉丝们带来耀州瓷专场直播,巧如范金、精比琢玉的耀州瓷引来直播间里一片赞叹;铜川苹果、庙湾菌菇产品也让傻丫头直播间里的粉丝们为铜川好物所吸引。

同时,本次直播助农系列活动首场电商培训课程也在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三楼会议室进行。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为学员们做了以“短视频+直播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线上教学。(汪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