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拖欠农民工工资 四川4家企业被移送公安机关

来源 :人民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06 打印

日前,据四川省人社厅网站消息,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社部令第29号)、《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令第45号)的规定,四川省人社厅向社会公布了四川省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及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在公布的四川省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中,被曝光的企业共4家,分别为:资阳市雁江区亚度装饰店、四川优居匠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启均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蓥元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侦查。其中,资阳市雁江区亚度装饰店、四川优居匠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蓥元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这3家企业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还将受到信用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