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渭城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渭城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20 打印

  1月6日,咸阳市渭城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街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工作。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信访局、渭阳办、文汇办分别就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发言。

  赵威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到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举措,全力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要深度聚焦整治重点,强化责任,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排查、全方位严惩欠薪行为。要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各部门要紧密衔接,凝心聚力,做好宣传引导,畅通农民工举报投诉渠道,限时解决欠薪问题,以科学有效的机制举措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妥善解决各类欠薪问题,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