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暖心!爱心企业捐赠5万只口罩 助力天全疫情防控

来源 :中国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2-30 打印

  近日,天全县慈善会接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天全县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天全县首家取证的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填补了天全县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的空白。该公司于2020年12月11日、12月23日先后取得了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目前口罩日产3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据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负责人高雪梅介绍,该公司的口罩严格按照标准生产,口罩在出厂前,有专门的质检部门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长期以来,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天全县基层单位捐赠抗“疫”物资,连续两个月熬制预防疫情的中药汤包,向各基层、各小区等免费发放,并从国外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给天全县人民医院,为天全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最后,四川同善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北川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天全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的本土企业,捐赠爱心口罩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天全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