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无锡市梁溪区爱心防疫物资驰援循化

来源 :青海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 打印

11月20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总价值180万元疫情防控转运保障专车,以及总价值120万元的医疗物资运抵循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循化抗击疫情。

当前,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梁溪区委区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急循化所急,应循化所需,迅速主动对接,不论成本困难,尽一切力量支援帮助,连夜组织采购相关物资,60小时内,组织采购1.8万套医用二级防护套装、6万支检测试管、650盒核酸检测提取试剂、500盒检测试剂等价值120余万元防疫物资,星夜兼程、辗转2300公里运抵循化。同时,经两地协商将今年党政代表团捐赠款中的180万元用于购买了10辆疫情转运保障专车,这些专车也已运抵循化。

循化县委书记黄生昊、县长何林向梁溪区无私援助表达诚挚感谢时说,梁溪区在同样面临防疫压力的情况下,在循化最困难的时候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捐赠抗疫物资,梁溪“三支”人员也主动请缨、全力投入、参与循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出梁溪区委区政府的政治担当和梁溪人民的深情厚谊,体现了梁溪、循化两地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令循化人民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必将永远铭记。循化人民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有兄弟市县特别是梁溪区地鼎力支持,循化县必将战胜疫情,困难终将过去,两地将继续描绘东西协作一家亲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