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陕西8批次网销口罩抽检不合格   西安多家企业被点名

来源 :西安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3 打印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对我省网络销售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疫情防护、消杀用品等商品进行质量抽检。在抽检的55批次商品中,有8批次口罩不合格,均为过滤效率、防护效果不达标。

此次抽检不合格的口罩有,西安点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店铺销售的云火牌一次性使用口罩;陕西百济医药有限公司在淘宝销售的百济牌一次性使用口罩;陕西润宸商贸有限公司在淘宝销售的润之宸牌一次性使用口罩;西安梓鸿义商贸有限公司在淘宝销售的贝因美牌日常防护口罩(3D立体型)口罩;西安正心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销售的白皙小猪牌一次性使用口罩;西安市未央区羽佰利百货店在1688店铺销售的民用KN95防护口罩(非医用);西安市未央区福中新商贸店在1688店铺销售的口罩;陕西润之宸实业有限公司在天猫店销售的润之宸一次性使用口罩。对这些不合格的商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经营者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