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中国 陕西省信息中心 陕西一带一路网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用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28 18:50 打印

为完善失信约束机制,进一步加强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力度,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令第45号)等有关规定,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有关部门起草了《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用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30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邮箱fgwjyc@shaanxi.gov.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陕西省欠薪联合惩戒建议”。

2.纸质信件:请邮寄到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大院8号楼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邮政编码:710006。

3.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在起草正式文件时充分参考吸纳。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附件: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用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